Sunday, March 22, 2009

昨晚...
你说了分手..
我..突然好想抱着你...


你对我有多重要..你应该知道..
你没理会我..
甚至骂我..
维护着他们...

你说我..朋友比你还重要..
我可以说..不是!!!
你比一切还来得重要!
我紧张你还多过自己..
老土我也照说了..
我甚至可以为了你连命都不要..

你说我没顾虑你的感受?
我懂我错了..可是是谁不说道理?
我骂他们是我不甘心他们这样说你,笑你..
你却..

妈妈说我笨..说我傻..
告诉我..这世上还有很多选择..
劝我放弃你..
可是我做不到!!!

今天在学校..满脑子都是你..
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开心过..挫折过..伤心过..怎样难过的日子..

我们都经历过..


我现在是单身吗?
我失去你了吗?
还是你不爱我了?

我会等你..
让你回到我身边..

在学校..向她们诉苦..
我很坚强..不在任何人面前哭..

可是..
我好想念你..
一直写..一直哭..

你转了身..又有看到你身后就是你最爱你的人..
被你伤了..
为你哭吗?

你有看到吗?


回来好吗?

我在等着你..

1 comment:

  1. 某人支持你,努力去爱吧!女孩!
    kazuki我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