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不想让你走

今天特别暗。。


心特别酸。。


泪一直闪。。


星期一在joey家度过..
他没说什么..
只叫我别玩这么疯..

在joey家..
他一直打来..要我开3G..


这几天没什么特别..
都没出去..
很想他..

他忙工作..
我闲的很..

过得日子都是在懒懒洋..睡觉~上网~发呆~
没什么动..
难怪我那么..

矮!!!!!!!!!!!!!!!

想我的宝贝门.. 更想他..

我不会撒娇..不爱teh人..
不爱哄人.. 不温柔.. 很固执..
我很..很大女人..



对不起.. 爱情?
原谅我.. 又适合我吗?一年的感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