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开心?生气?


21/3


和jason去gai gai...
很leng zai lolx他..
XD
不过我是有夫之人了..
不想别的男生..
HOHO~
乖leh?

我们好像哥哥和妹妹..
HAHA
我和他的对白..

他:红
我:灰


我:gor gor我要糖糖..lolipop!!!(拉着他的手)
他:来来来...gor gor带mui mui吃MCD~



还有很多..



在车上说..

经过pudu..看待档铺..



他:你有东西档吗?

我:档什么?傻的啊你?档你就有..

他:今年是牛年..我属牛..牛很贵..不能档..档你吧..

我:你要卖我猪仔啊?这么巧,我属猪..猪不值钱..档了等于没档..

他:什么啦?!猪肉起价了..档了你几好..

我:.....


无言!!!假装听歌..不理他!!!

sot gor!!!



之后gor gor我去老公家..

然后就哥就走了..

我在老公家疯..

两个玩到傻了..




22/3

今天去老公家..

他睡觉..我上网..

他突然醒来说..很闷..别玩电脑先..陪我..

吓死我!

笨!!!


他载了我回家还有地方去..

他朋友才刚告诉我..


他现在喝醉了!!!


我生气了!!!

不写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