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开心~







星期四。。
我的生日。。今年和他一起过。。很甜蜜。。
在他家过夜。。
抱着我睡。。他的怀抱很暖。。很舒服。。
爱死他




星期五又没上学。。
哈哈!
给家人骂。。
haiz..算啦。。
一回到家过不久就去tuition了。。






星期六。。
早上没去哪里。。
因为晚上是我和她们的happy hour..
庆祝我和jing wen的生日。。
又开心又生气。。
那里的服务态度很差。。
desa petaling 的 cow boy(牛仔)
去了很多次。。
这次令我很失望。。
以后也不想再去了。。
去牛水车最好。。
XD
和jing wen kiss
很紧张。。第一次。。
XD

更多照片在friendster..


星期日
在他家过。。
坐taxi去他家。。
贵到

如果不是他早上不得空去载我
我都不会这么麻烦。。

算了
下不为例。。


现在去陪下他..


大家晚安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