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无标题..闷!

星期日。。

当然和他过啦。。
和他这么久。。
朋友也埋怨。。
少陪他们。。
因为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上学。。
礼拜六和日就陪他。。

哪还有时间和朋友出去呢。。
T.T



星期一。。
sei fei po!他妈的!
整天check头发。。
这么发钱寒!!!!

clip了头发还抓我们?我们就是喜欢把头发弄fashion arh..
难道要学你们一样没品味都没有吗?
不会化妆就别化啦!口又臭!喷那些香水都像沟渠水一样臭!
教书教到狗屁一样!死马来猪!

吊你妈的女儿!


别再说他们。。
是读我学校的朋友应该都懂吧。。




星期三。。
ke lee不舒服。。
班上没了些声音。。
睡在我隔壁。。
不出声音。。好像活死人。。
XD
这样说她一定给她吊。。

下课时。。
我,yee foong, jia mun, xue ying 和 ke lee..
去厕所先。。
amelia, mandy, jing wen , joey还在班。。
没做完scince所以老师不放她们走。。
可怜!

ke lee上完厕所走了。。
都不和我们说一声。。
我们还以为她还在里面..
就叫她。。
没有反应。。jia mun ,yee foong , xue ying就以为发生什么事。。
很紧张那样。。搞笑。。
我就没什么。。照镜子。。
她们叫了很久。。就很怕酱。。要爬进去看。。
笨!
我顶不顺了。。开始气。。
一脚踢门。。(yeng mou?)XD 里面没有人。。
然后去找她。。竟然在canteen..
fuck!
haiz..算啦。。
小事一宗。。XD

放学就去找我的宝贝老公。。
我爱你。。

明天没上学。。偷懒。。
其实是我生日啦。。
和他一起。。
开心!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