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分手?

爸进了医院。。
没心情。。

今天他和我去探爸。。
他和爸谈了很多。。

爸快好起来。。



过后去靠近pandah jaya的不见不散吃东西。。
之前他答应过我带我去的。。
等了很久。。
终于带我去了。。


中间发生了些事情。。
原来一直以来。。
我都让他很为难。。
我却让他委屈了这么久。。


在车上。。
我想的很清楚。。
我不会再让你难过。。为难你了。。
我要让你快乐。。


我选择分手。。
对不起


今天。。
谢谢你给了我最后的回忆。。

谢谢你还记得答应过我的事

你办到了。。


我为了你好。。
我。。
逼不得以。。
做了个错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