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我的他..

又去了他过夜。。

因为他答应了我带我去 ulu langat 山的 gasoline 吃东西。。

我很喜欢去那里。。常常叫他带我去

顺便和他看风景pa tuo

sweet呐..


不过!
大杀风景的是。。
在半山那里多了一些马来猪摆挡。。
破坏气氛。。

气!!!


在那里一下就回了
时间还很早
10pm++而已

他老板就call他拿薪水
就去maluri的不见不散那里

之后他老板叫他去silver star (pub)

衰啦!
原本pa tuo的

就变成去那里
喝酒..

还没到时间。。
等他老板洗完澡
再一起去
他在老板家外面给我玩以下他的车
第二次玩他的车
他教我驾。。
幸好他在我旁边。。
不然我就撞了很多人的车

兜了很多个圈
会驾一点点了
XD
不过兜回去时
他老板闪水了
= 。 =
我们就去先

dear arh dear~
驾车别那么牛’了你 。。
很危险

去到那里
他们还没到
化下妆
过了很久。。他们很‘摸姐’的。。
要我们等这么久


玩他车里面的东西
无聊~
他一定很无奈

哈哈!!!

进去了。。
一直给他朋友说 :为什么你喝酒喝这么少的?
拜托。。
我乖乖女来的啊
还一直倒给我
我才不喝

一直给他们炸我
欺负我?!
说话一流
顶不过他们
认输!!!

到半夜两点多就回了
我还很精神喔
这么早回搞屁

没办法
回他家 oi oi 咯~


第二天
睡到中午十二点多
然后准备去gai gai..
他很烂睡得
每次都很难叫他起床

和他去买些日常用品
就载我回了
不舍得

不过很开心能和他一起
然后他在我家吃了东西就回了

没关系
星期三又能见到他
值得!

好了
是时候烦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