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母亲节..

星期六时..
和他去喝喜酒
他朋友都疯的
喝到那样

死doi!
别那么癫啦你!
劝你一句啦..

还要他一个朋友
很废

假扮说一些废话
电话还拿反了
都穿帮了
笑死人

说:妈。。
什么水灾?!!!

还有很多

之后又什么
下雪?!!!
哎哟
等下又龙卷风

很zha dao咯

只因别人给酒他喝
在那里玩

他朋友都很friendly
而且是一大堆
很多朋友

新郎很帅..新娘更美!
XD
祝福你们

他们都很爱顶我说的话
欺负我
他也一样
整班都很坏
看我小小只又年纪小小
就来欺负我

没办法
谁叫他们全都大我很多年
最小是我
到半夜
很累..就叫他载我回他家..我们先走
下午一补完习就去他家准备
到晚上就出去
一整天没停过那样

到星期日早上
他公司有些事
他要回去看一下
我就只好在他家等咯
腰又痛回
没办法
以前弄伤过
手尾很长..随时又发作
他一回来就一直照顾着我
很体贴..好男人一名!
我知道他很累..可是他还死撑着说不累
照顾到我没事为止
真的对我很好。。
我爱死你..白永胜!

母亲节忘了庆祝..
只因为他..
本来他要带我妈出去吃火锅的
可是某些原因去不到了
还弄到我晚上10点多才回到家

都整几天没回家了
还这么晚回家
还要没庆祝到母亲节

我看妈妈应该不开心吧
mi~
迟点再补回给你啦

腰又来痛了
还咳嗽..
去休息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